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嘴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是非常非常的饞嘴,不信你往下瞧!!

  他一回來就在冰箱前喊:“慧慧,我剛買的鹹肉呢?我剛買的榨菜呢?我剛買的……呢?”

  你瞧今天他回到家他就美其名曰:“老婆,慧慧,我今天就讓你們吃上滿漢全席,等着吧!”我對媽媽偷偷地說:“不知道是滿漢全席還是滿漢剩席啊!”爸爸拎着一大袋東西進了廚房。過了一個小時………“噹噹噹噹,老婆,慧慧,滿漢全席來了!”“啊!這還是滿漢全席?這分明是滿漢剩席嘛!”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北京烤鴨單腿側卧,頭也飛了,肺片只剩下一點點,烤雞的翅膀不翼而飛,炸雞腿只剩下兩個。“老爸,你真是讓我大跌眼鏡啊,我可不要吃這個“滿漢全席”呢你自己吃了那麼多了,還讓我們去吃什麼?你真是的!”“我是幫你們嘗嘗味道,你們應該知道我的嘗嘗味道是指快要吃完啊!?”

  唉!我這個饞嘴老爸呀!!

  上海市五三中學六年級 姚佳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饞嘴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