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洋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洋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白洋淀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時佳潤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白洋淀遊玩。 

  到了那裡,我們租了一條船,先去“荷花大觀園”。 小船緩緩地向深處行駛,坐在船上涼風習習、神清氣爽,兩旁的蘆葦長得鬱鬱蔥蔥。遊船在河面上飄蕩,劃過的痕迹就會盪起波浪,我們的船隨着幾股波浪一起一伏,感覺好極了。到了景點裡面一看:“哇,景色可真美呀!”只見到處是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浮在水面上的像碧綠的大圓盤,浮出水面的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粉紅的荷花從綠葉之間鑽出來,有的全開了,露出黃色的小蓮蓬;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還有的正在凋謝,幾片花瓣落在水裡好像一隻只粉紅色的小船,要把秋天快要到來的消息告訴遊人。我們聽導遊說,這裡的荷花有三百多種,其中有一種叫玉蓮,一個六歲的孩子坐在上面都不會掉下來。很可惜我們沒有看到,下次我一定要親眼看看。 

  我們又來到“異國風情”。那裡有許多好玩的,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怪坡”了。怎麼怪呢?我們懷着好奇心進去,可是剛進去就有點兒眩暈,走起路來東倒西歪。我看看後面的人,都是歪的,站不直。遊人們互相看着,都哈哈大笑。我在裡面看到了木乃伊,水還會倒流,鐵球會上坡等。有趣極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洋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洋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