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河北白洋淀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北白洋淀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白洋淀,一個美麗又神聖的地方,又有讓人迷戀的力量,那是,一種自然的源泉。

  我們,坐上了小木船。摸一摸船尾,船尾木頭的條紋像一群蛇,雖雜亂無章,但整體還是井然有序:看看船篷,古老的木頭像一隻彎弓,年代隨遠,但還留有一種無與倫比的韻味:聞一聞竹簾,一種大自然的芳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走上了古老的河道,兩旁的蘆葦隨風飄絮。高大的蘆葦,葉子綠綠的,像一隻只高大的挺拔的竹子。葦葉又細又薄,像一層薄紙一樣,有的葦葉又粗又厚,像一隻大碗似的,那麼粗,那麼厚。

  走過蘆葦塘,轉眼間看見了荷葉、荷花。粉紅的和華仔一群荷葉中非常顯眼,如果荷花是公主,荷葉是侍從的話,那荷花一定是高傲的,但有些小荷花含苞欲露,在荷葉下躲躲藏藏。看!蓮蓬!“哦”我自言自語道。“那一定是她們在繁衍後代呢!”

  這就是大自然的美,是自然的力量源泉,這裡如似仙境,我願在此長眠下去。

  吳俞寧

  六年級:真龍傲笑

您正在瀏覽: 河北白洋淀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北白洋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