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洋淀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洋淀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早就聽說白洋淀風景很美,這不,我跟着老師和作家譚旭東與同學們一起來到了白洋淀坐船、看演出。

  我們先坐車到了白洋淀,到碼頭上一起上了第11號環保船(這裡的環保船我第一次聽成了“法寶船”)。與我設想不同的是:我本以為是幾個人一艘的小船,而我們坐的船是非常大的,也是燒天燃氣的,大概更環保吧,所以就叫環保船了。隨着導遊的講解,再望着外面的風景與船隻,那感覺美妙極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這麼大的船在這麼大的淀水上遊玩。

  看!藍天白雲,襯着無邊無際的淀水。一片片蘆葦叢,一個個小島,一塊塊蒲草地,如同天上星星點綴天空一樣點綴着白洋淀的水,點綴在白洋淀人們的心裡……

  看着看着,導遊的講解已告一段落,我也沒了剛上船時的精神頭。突然老師說道:“我們一會兒要去看兩個演出。一個是小兵張嘎中張嘎子和胖墩摔跤的那一段;另一個由“外國人妖”、“鱷魚”和“空中飛車”組成的……”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就一下子從座位上彈起來,跑到船頭,望着遠方,心裡高興極了,如同老鍾叔盼到了拔掉炮樓那一天的神情;如同區隊長拔掉炮樓后勝利的高興;如同嘎子有了真手槍時的激動……

  下了船,我們進了劇場,等了一會兒,開始津津有味地看開了小兵張嘎的節選。除了聲音太大了以外,其他都很好。看了這齣戲后,我深刻地感受到,那時中國人民的抗日精神十分強烈;而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有勇有謀的小英雄張嘎英雄的事迹。

  這個演出看完后,我們又去看了另一個地方去看演出——有外國人妖、鱷魚館里的表演、空中飛車。我最佩服的就是,空中飛車裡的那個沒手的人騎摩托車、寫字、點香煙,這是我想到:不論什麼事情,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啊!這美妙的白洋淀之旅!

  五年級:李若源

您正在瀏覽: 白洋淀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洋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