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蹤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蹤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天藍得耀眼,讓人心底漾起陣陣漣漪! 

  瞧,那穿着綠衣的垂柳,扭動着細細的腰子,正和着春天的音樂,翩翩起舞;小鳥們耐不住對柳樹的愛慕,爭先恐後飛到它身邊。它們一會兒在它頭上嬉戲,一會兒楸住它的長辯子盪鞦韆。垂柳姑娘也許被它們弄癢了,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  

  柳樹底下,剛發芽的小草,探着小腦袋,打量着這萬物復蘇的世界。它們看到柳樹上蹦蹦跳跳的小鳥,以為要和它們玩遊戲,羞得它們拚命地搖頭。 

  不遠處的桃樹看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得自己的臉都漲紅了。蜜蜂正在采蜜,聽到桃樹的笑聲,也飛過來想探過究竟。一看到小草羞成這樣,也“嗡嗡嗡”的大笑起來。 

  這時,池塘里的小青蛙看不過去了,它跳到岸上“呱呱”的說:“小草剛出生,很多事情它都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  

  小草這時才知道自己鬧笑話了,只好把臉藏起來。柳樹姑娘說:“大家來唱歌吧,我給你們伴舞。”於是,大家在暖洋洋的陽光下,唱起了春天的歌,跳起了歡快的舞。 

  “快看,那兒有很到蝴蝶”。一群在垂柳下嬉戲的小孩子,趕緊從地上爬起來,他們跑過了池塘的小路,穿過了一棵棵大樹,在草地上追逐着,歡呼着。此時,只見一件件紅衣綠杉在藍天碧水間閃動、飄忽……

您正在瀏覽: 春的蹤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