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城市,那裡到處充滿了鳥語花香,那裡到處能文件沁人心脾的芬芳,到處能看到美麗的景物,到處能看到繁忙的景象。這個地方就是——大同。 

 我們大同市一個古老的城市,在幾千年前就有了,還曾經輝煌過好一陣。我的家鄉有着豐富的礦產資源。有幾百億噸呢!現在,經過人們的長時間開採還剩下好多呢!大同市的石墨資源也非常的豐富 

 去年,來了一位新市長,名為更彥波,庚市長初來乍到,把大同的城市規劃圖拿回家研究了一下,認為大同市太亂了,雖說很美麗,但是壓線的建築物太多了,嚴重影響了交通道路,於是他請了一位老人,這個老人可真不一般阿,硬是把大同古時候的的圖畫了出來,他又親自帶着工程師測量,最終決定了,修! 

 更市長聽說是很有經驗的,平遙古城是人家設計出來的,太原市也設計過,所以,大家相信他一定能把城市整治好。 

 我們本以為,他會像以前的市長一樣把工程一拖再拖,可沒有想到的是,更市長迅速制定了修築計劃,先把東關給整治了,去年那裡封了路,到了今年年初路已經修好了。那柏油馬路又寬又長,彷彿可以通向一切方向,汽車在上面行駛,會感到很舒服,既有了古色古香,又不缺乏現代韻味。 

 接下來,便輪到市區了,庚市長吧是把十八校周邊的違章建築都拆了,又在棚戶區為市民建起了一座有一座高層,並答應人民兩年之內一定安置。修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更市長先封住了從華林新天地一直到證券公司的路,在一個月之內挖到了十幾米深,甚至還在人大文印社門前發掘出了唐代的古墓,青銅器,青磚以及一些古代銅錢,這對考古來說是一個重大發現,更市長為了把我們的城市整治得更漂亮,不管房子是公家的,還是私人的,只要違章,決不姑息,這位人們帶了一個好頭,其工程進展速度是不可想象的。 

 我們大家都為這個英明的市長而感到欣喜,為這個市長的英明決策而感到欣喜,為這個公平公正的市長感到驕傲,正因為他兩袖清風,所以該拆的都拆了。我的家鄉發生着着翻天覆地的變化,看着規劃圖,所有的人都笑了、 

 等我的家鄉建設好了,請到我的家鄉來,我們會讓你看到一個全新的大同,一個古色古香又不失現代韻味的大同。請到我的家鄉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