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挫折要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要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一種表情,它能表示人的心情。但它也是激勵別人努力奮鬥的動力。我以前就發生過這樣的一件事……

  那天,數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一個任務,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完成。他還說:‘“做完者賞,做錯或做不玩者罰,本人可是執法如山的哦。”我想:還好,他這回只布置了十道題。數學老師又說:“做錯一道題補十道,全錯一百道。”他講這話時,嚇得我們差點進醫院。

  我回到家,就趕緊做。好不容易做了兩道題,也不知是對是錯?此地此景,我開始想入非非。懦弱的我說:“這些題太難了,我還是做好心理準備吧。”自信的我說:“不行,我不能服輸。”雙方各抒己見,令我躊躇起來了。我想:我可以見機行事啊,雙方PK,哪一方火獲勝,我就聽哪一方的。自信和懦弱打了起來,最後,自信勝利了。我給自己打氣:“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這十道難題終於被我解決了。

  第二天,有些同學被老師懲罰了,而我被老師獎賞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遇到困難只懂退縮,不懂進攻,所以失敗。同學們,以後遇到挫折要記得笑一笑喲。

  

  加來中心小學六年級:謝周堂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要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