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物的報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報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某天晚上,某大學教授正在實驗室中做一個生物實驗,眼看快要成功時,一大群大大小小的動物闖入實驗室,毀壞了教授的所有實驗器具,弄得教授火冒三丈,他怒氣沖沖地說:“你們憑什麼打壞我的實驗成果?”一隻狗比他的火氣還大,說:“你的實驗成果?你有什麼實驗成果?你的榮譽,全都是加註在我們這些可憐的動物痛苦之上,你拿我們的鮮血和生命來換取你的成就,你憑什麼?”教授聽了哈哈大笑:“你們這些愚蠢的傢伙,為了這麼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也來爭論不休。人累社會要進步,就要用實驗來證明,人是高等動物,當然只能用你們這些低等動物來實驗了。”很多動物氣地咬牙切齒,恨不得馬上上前把它咬個稀巴爛,有幾隻性情溫順的小動物爭辯說:“人類的進步和我們有什麼相關,你們憑什麼用我們的身體來做你們的墊腳?”很多動物也紛紛訴起苦來,一頭老黃牛聲淚俱下的說:“我們任勞任怨的為人類服務,可人類毫不領情,稍有一點不合適,就鞭棍相向。更可惡的是,它們還拿我們的生命當作取樂的玩具,用很粗的針刺入我們的脖頸,每當我們一死,周圍就傳來源源不斷的掌聲,卻沒有一個人為我們感到悲哀。你說,你們憑什麼拿我們的生命取樂?”說罷,眼上淚珠滾滾而下。其它動物也都議論紛紛,把自己多年所受的委屈像倒黃豆似的全都到了下來。還是森林之王老虎有魄力,大吼一聲,大家馬上靜了下來。老虎命令道:“把他們帶上來。”說罷,一群獵狗壓着教授的妻子兒女上前來。教授慌了,斷斷續續的說:“你們···想··想幹什麼 ?”“沒什麼,我們只是想讓你體會一下我們所受的苦。”說罷,拿起幾隻針管說:“這隻××病毒,這只是××病菌,這隻給你兒子注射,那隻給你妻子試驗,這隻······”還沒說完,教授已經暈了過去。 

  醒來后,他看見他家的寵物狗正在舔他的腳趾頭,他嚇的七魂嚇掉了五魂半,後來才知是一個夢,但他也從此金盆洗手,再也不搞生物實驗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報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