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有自己的“樂園”吧!你們在“樂園”里玩得開心嗎?我想,你們一定會肯定回答:“當然咯!”我也有自己的“樂園”。不過,在這個“樂園”中,還帶有一些驚險呢!

  記得幾年前的一天,我和媽媽,張欣韻和她媽媽,我們四人一起去武漢,到中山公園玩“激流勇進”這個項目。因為是第一次玩,開始我們還不知道怎麼玩,排了好長時間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一起坐到船上,鈴聲一響,船就開始慢慢悠悠地行使起來。我嫌太慢,用手當槳在水裡划,可它像個不聽話的孩子似的,還是若無其事地在水中“散步”。突然,我發現前面出現了一個“陡坡”,我想:這下可好了,再也用不着用手划船了,因為船已經開始爬坡了,隨着船的不斷上升,我的心也隨着提到了嗓子眼。

  船到了“頂”上,就要衝刺了。只見船迅速往下沖,就像脫僵的野馬似的,速度快極了!我不禁“啊”的一聲閉上了眼睛。話音未落,船已衝到了水底,濺起的水花把我們的衣服全打濕了,身上涼涼的。可是我們全顧不上這些了,好長時間,我們還心有餘悸。

  小船又繼續慢慢地漂着,我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但是沒過一會兒,一個“黑洞洞”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似乎要把我們給“吸”進去似的,真像是一條“大鱷魚”,張開“血盆大口”把我們一下子給“吞”了下去。我回過頭,對大家開了個玩笑:“喂,喂喂!我們被大鱷魚吃掉啦!救命啊!”一句話,把大家給逗笑了。我們就這樣被“大鱷魚”給吞了。“大鱷魚”肚子里真黑呀!簡直就是伸手不見五指。我們在裡面摸索徘徊了一陣,它竟然又把我們給“倒”了出來,我們相互一望,鬆了口氣。哇!終於見到久違的陽光了。可是,這份喜悅還沒來得及體味,新的危機又出現了:我們前面又面臨著一條更高更陡的坡,有了前面的經驗,我們全都壯起膽子,隨着船一步一步往上爬。這時,張欣韻風趣地說:“哇!好多‘積木’耶!”“哈哈哈!”正當我們笑得前俯後仰時,又一輪衝刺開始了,而且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感覺“嘩!”的一聲,我們就被拋進了湖底。更大的水花撲過來,我們四個人全都被濺濕了,這真是“水花濺身透心爽”!“太棒了!”我和張欣韻不約而同地喊道。

  這次遊玩實在太過癮了,從中既鍛煉了我的勇敢,又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我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重返“樂園”

您正在瀏覽: 樂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