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台高科技電器,我叫“電腦”,學名“計算機”。我出生於2007年10月27日。我住在一個美麗的電腦桌上。你們知道嗎?我是“聯想”牌的,並且我還是2008年國際奧委會全球合作夥伴呢! 

  我穿着銀灰色的衣服,長着一張長方形的扁臉,這張臉被稱為“顯示屏”;兩隻長方體的耳朵里可以傳出優美動聽的音樂,主人告訴我它叫做“音響”;那橢圓形的鼠標自然就是我的手了;長發提的身子是我的“神經系統”,也可以說是我的大腦,主人管它叫“主機”;那布滿按鈕的鍵盤就是我的腳…… 

  我的功能可多了!主人可以用我來了解信息、學習英語、搜索資料、網上投稿、傳遞郵件、電腦繪圖……休息時,主人可以用我來玩遊戲、欣賞音樂……我豐富的功能給主人們帶來了許多快樂和歡笑。 

  對於小主人來說,我是一本名副其實的“百科全書”。每次小主人要查閱資料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而我也總是把資料盡心儘力的先給她,一直到現在我從來沒有令她失望過呢! 

  主人很喜歡使用我在“word”中打她的作文,用她那靈巧的小手在我的腳上按來按去。打出優美的文章。我則在一旁配合主人,並看着主人的文章,讀着那抒情的一字一句,心裡真高興呀! 

  我們電腦都有一個共同的“天敵”,那就是“電腦病毒”。我的主人為了我的安全,特地給我安裝了殺毒軟件——瑞星。並且每天給我檢查一下,如果發現病毒,就馬上清除掉。這樣,我就不怕外敵入侵了。 

  雖然我是人類的“小幫手”,但是我有時也成了一些人犯罪的“幫凶”。 

  隨着我逐漸走遍了五湖四海,同更多的人交朋友時,也有不少人打起了我的歪腦筋:有些人利用我編“病毒程序”、“木馬程序”,給國家帶來了巨大的損失和危害;有些人利用我編製一些“不健康遊戲”,導致有的孩子因沉迷於網絡遊戲而自殺的悲劇;有些人利用我建起了一些“黃色網站”,導致有的小學生因瀏覽了黃色網站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面對這種危害社會的行為,我既痛心又無能為力。就像孫悟空戴上了緊箍咒一樣。一身的本領無法施展,也就只有頭疼的份兒了! 

  我就是這樣,有利也有弊,不過只要你能正確地使用我,我就一定會使你生活地更加方便、更加快樂!現在你應該對我很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