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公的刮鬍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刮鬍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燦爛的陽光透過窗戶,射進我的房間。我慢慢地睜開眼睛,下了床,穿着睡衣,輕手輕腳的走出房間,只見媽媽還在她的夢境中。突然,我聽到衛生間那邊傳來了輕響,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外公啊!我站在門外看着外公的一舉一動,只見他手上拿着一把長着寬寬的頭的小刀往下巴上刮。這時我心裡的好奇就不受控制地竄了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外公為什麼要用它,怎麼沒見媽媽在用……這些好奇都抵制不住我要嘗試的慾望。

  於是……

  那天中午等家裡人都休息時,我偷偷地從衛生間拿出了外公用的那把刀,準備試試它的功力。我右手拿刀左手扶着桌子,開始了一次做大人的體驗。我鼓起勇氣,把刀往臉上一刮,睜開了緊閉着的眼睛,覺得感覺還不錯,心裡也甜滋滋的。後來,我又一次一次地慢慢刮,但我越刮越起勁,越刮越起勁,突然在一瞬間,我感到一直刮的那一塊地方火辣辣,還有一絲絲的疼痛。終於我感覺不對勁了,便跑到房間里拿出自己的小鏡子,只見我刮的那一塊已經變得通紅一片了,有些地方還流出了小血滴。我被自己的樣子嚇到了就馬上尖叫了起來,媽媽聽見了馬上跑了過來,她看到我這樣子,似乎也被嚇到了,問起了事情的經過。我一邊哭一邊說起這件事。

  到了後來,爸爸、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都知道了這件事,他們都陸陸續續趕了過來,他們臉上一會是笑容一會是嚴肅。

  最後媽媽告訴我,這東西叫刮鬍刀,是刮鬍子用的我們是不能用的。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敢碰這東西了。

  六年級:仲夏ki(黃金)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刮鬍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刮鬍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