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公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的故事 

  我的外公今年78歲,由於他很少看書、看報、看電視,缺乏對社會的了解,成了一個十分落伍的人,在他的生活中發生了許多讓人哭笑不得的故事。 

  故事一 

  現在“肯德基”這宗洋快餐幾乎家喻戶曉,但我的外公卻例外。有一次,我買了一個漢堡在哪兒吃,他看見了,對我說:“你吃麵包就吃麵包,為什麼還要在裡面夾一塊肉呀?再說這中間的青菜煮都不煮就拿來吃,真不衛生!”…… 

  故事二 

  去年春節前夕,媽媽買了一件拉鏈式的夾克衫送給外公,外公高興地眉開眼笑。過了一段時間,媽媽去看外公的時候發現他穿了一件紐扣式的衣服,好眼熟啊!就上前去問:“爸,這件衣服是你自己買的還是別人送的?”“這件衣服是你買的,怎麼人不出來了?”“我買的那件是拉鏈式的,可你穿的這件是紐扣式的。”媽媽覺得很奇怪。外公看着媽媽懷疑的目光,趕緊解釋道:“這件衣服樣樣都好,就是這條拉鏈我用不來,只好讓裁縫師傅把那怪東西拆掉,改成紐扣的了”。…… 

  故事三 

  暑假裡的一天,我去外公家玩的時候,只見一位戴着眼鏡、系著領帶、手裡提着公文包的叔叔急急忙忙地走了過了。他一看見外公就很有禮貌的問:“老先生,打擾一下,請問這附近有沒有洗手間?”外公聽了,就指了指門前的水槽說:“就在這兒洗吧,我這裡也有肥皂。”這位叔叔聽了着驢唇不對馬嘴的回答,就說了一聲“打擾了,謝謝”,就匆匆的走了。外公看着那個人遠去的背影,生氣的說:“那人也真是的,他明明要洗手,這裡有現成的不洗,非要去找什麼洗手間。”…… 

  由於外公的落伍,在生活中經常會鬧出類似的笑話。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