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月二十五,也是今年的最後一天,而今天我們這裡也很熱鬧:貼春聯、蒸棗花糕、趕集,吃餃子、熬夜、放鞭炮,上祖墳都是我們這裡過年必不可少的習俗。 

  早上,爸爸早早把我和哥哥叫起來準備過新年,我剛出門,看見鄰居的嬸嬸伯伯叔叔都起來在打掃衛生,做飯,都是在準備過了過新年。這時,村子頓時想起了放鞭炮的聲音,這時,我也忍不住了,回家像爸爸媽媽請示后,我叫了哥哥,就開始放鞭炮,鞭炮噼里啪啦的聲音打破了寧靜的早晨,過了一會,媽媽叫我和哥哥到去趕集,順便買些鞭炮回來,我們到了前衛鎮,這時,前衛街上的人真多,我們這裡沒有車交通堵塞,但有人交通堵塞,我們把鞭炮一買就回家去了。 

  下午,我媽媽把棗花糕剛蒸完,就開始擺設老人留下來那傳統物品呢!然後我和爸爸去把墳一上,回來時,天早已很黑了,到了八點,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在包餃子,吃餃子。 

  夢裡,我還夢見我們一家人在那看聯歡會呢!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