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歌舞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歌舞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的太公不幸去世了,我又傷心又高興。傷心的是我的太公永遠也見不到了;高興的是今晚我們村有歌舞晚會了。小朋友們早早地吃了飯一個個把凳子搬到了臨時搭起來的台下。

我們等呀盼呀,晚會終於開始了。主持人出來說:“各位男士女士們,大家晚上好!首先請劉德華的‘弟弟’流鼻涕為我們演唱一首《兩隻蝴蝶》。”台下的觀眾哄堂大笑,掌聲如雷鳴一般。流鼻涕上場了,他的頭髮很長,很像大歌星劉歡。他來到台中間,唱起歌來。台下的一些小朋友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他唱完后,大家使勁鼓掌,不知是在替流鼻涕鼓掌呢,還是替自己鼓掌,總之心裡高興得很。接下來出來一個和五、六歲孩子一樣高的大人。“這人怎麼這麼矮呀?”小朋友們很好奇,小聲議論着。這時,只見這個人光着上身用肚皮把一個碗緊緊吸住。為了測一測這個碗吸得牢固不牢固,主持人特地請了台下的一位觀眾上來拉。這位觀眾笑盈盈地上台,很有信心。可出乎意料的是他使勁地拉了兩次也沒把這個碗拉下。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最後輪到了主持人變魔術了。他在一個盒子里變出了一支支熒光棒,還送了兩支給我。小朋友們可羨慕我了!接着,他又變出了一個個吉祥寶,然後向台下的觀眾撒去,大家紛紛去搶,我也趕緊搶了兩個。

看完了表演,我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地搬着凳子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歌舞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歌舞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