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舞少年(一) 668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舞少年(一)_66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68字  編輯:得得9

  “絮絮,別生氣了嘛!” 

  夕然邊叫着邊追來。瞥一眼“狂戀舞圈”幾個大字,金絮恨不得把這招牌給砸了! 

  絮絮氣沖沖的大步走着,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的,衝著自己是千金大小姐,就敢欺辱我這個小女子!姑奶奶我可不是這麼好惹的!臭蘇杏!咱們走着瞧! 

  一想到蘇杏,絮絮心裡就是一陣不痛快。夕然氣喘吁吁地追來,上氣不接下氣:“我——我的媽呀!姑耐奶奶你饒了我吧!不要——再走了!”夕然捂着胸口,硬是把絮絮拉到旁邊的樹下坐了下來。 

  “夕,我們不要再去那個地方了,好嗎?”絮絮低聲地說。 

  “恩?”還在喘着粗氣的夕然猛的抬起頭,瞪大了雙眼,不可置信的望着絮絮,“你說什麼?” 

  “我再也不要唱歌了——!”絮絮仰望天空尖叫起來。彷彿想把所有的不愉快都發泄出來。 

  “不!就因為蘇杏嗎?你要放棄你的ideal(理想)?不可以!今年輸了,我們明年再來啊!我們是永遠的搭檔,對嗎?”夕然握着絮絮的手,看着淚花滿眶的好朋友。 

  “哲順選擇了她,默,也走了,就算奪得Love Flower(戀花),又有什麼用?”一向勇敢的絮絮撲在夕然懷裡,放聲哭起來。 

  “好了,我們不想這些事了哦!先回學校吧,等一下給個驚喜給你!”夕然扶着絮絮站起來,向星望高中的方向走去...... 

  

  時間關係,就寫到這裡了! 

  想知道更多關於《歌舞少年》精彩的故事情節嗎?一定要留意摯愛小荷的作文本喲! 

  註:每周出一集哦! 

  

  

您正在瀏覽: 歌舞少年(一)66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舞少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