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舞少年(二) 939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舞少年(二)_93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39字  編輯:小景

  星望高中一年級520號女生宿舍。 

  一群女生攏在一起嘰嘰喳喳議論着: 

  “哼哼!她算哪根蔥呀?自不量力的傢伙!”一個戴粉色帽子的女生叉着腰,氣勢洶洶的說道。 

  “就是就是!被我們哲順王子當場拒絕,她都不覺得羞恥啊!哼!”另一個高個子女生應和道。 

  “她金絮算什麼東西?還不是我們家夕然的手下敗將!我看,早點把她轟出舞圈的了!”旁邊一個打扮的時髦的漂亮女生咬牙切齒!那雙足以電倒千萬男生的眼神,發射出仇恨的目光。 

  剛和夕然踏進宿舍門口的絮絮一陣惱火,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金絮徹底爆發了: 

  “你們說夠了沒有!只會在背後對人指手畫腳,我受夠了!”金絮緊緊抓着夕然的手,此時只有它能帶給自己了吧! 

  沉默......沉默...... 

  片刻后,一個女生不滿的說道: 

  “呵!明明就是自己輸了嘛!金絮,你就是一棵被人踐踏的小草,被蘇杏踐踏!踐踏!” 

  “哎!走!出去慶祝下蘇杏咯!” 

  這群女生紛紛出去后。宿舍里就剩金絮和夕然了。 

  金絮靠着牆壁,滿臉憂鬱。夕然則翻箱倒櫃地亂翻着,不時嘀咕幾句: 

  “明明放在那兒了,怎麼會沒有呢?” 

  “你是要找那個嗎?”絮絮指着地上被衣服蓋住的粉紅色信件說。 

  “哦哈哈哈!終於找到了!”夕然欣喜若狂,忙手忙腳地拆開信封。 

  “對了!你不是說要給我驚喜么?” 

  “就是這個啦!你看!”夕然拿出信紙,精緻漂亮的讓人陶醉! 

  信上,自己流暢的寫道: 

  最愛的絮: 

  我離開的這段時間,你還好么?和哲順合作的怎樣?這次的搭檔賽有沒有拿冠軍啊?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不久后我就能回來了!下次的Love Flower爭奪賽我一定會參加的哦!絮!加油! 

  默  

  絮絮忍不住落下眼淚,淚水一滴滴撒在信上,此時,默是不會知道自己的感受的。委屈的淚水把信濕潤了大半,顫抖的雙手捂住臉: 

  “韓哲順!還說會保護我的......嗚~嗚~” 

  夜,好靜好靜!宿舍的小窗子里發出微弱的燈光,也許會有人知道,明天——她一定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歌舞少年(二)93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舞少年(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