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什麼感覺?我彷彿有經歷了一次重生,木葉般的回憶方式。

  ??題記

  六年時間就這樣匆匆走過,沒有留下任何痕迹,但有的記憶,卻無法忘卻,只留下木葉馨般的會意。

  吳老師就是木葉馨般回憶方式里的主角。

  許多老師都說吳老師有着老黃牛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

  在我們快畢業的這段時間,吳老師一直帶病堅持給我們上課,講題,補課。

  記得那是一節數學課,鈴聲一響,吳老師就準時來到教室。當吳老師踏進教室的那一刻,他那張蒼白的臉便呈現在我們眼前??吳老師生病了,那一堂課,吳老師咳了一堂課,他病了卻沒有請假,只是在課堂上喝了幾口水.他這樣做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我們能考好成績!

  那一堂課,老師站着好像都比平常累,面對着學生們,吳老師把45分鐘站成了十幾年,幾十年,一定很累。

  風刮來,浪湧來,吳老師你巍然不動;春雨落,大雪飛,你仍然巍然如泰山。

  有一天,當你再也不能站起來,只能坐下的時候,我們卻站起來了。是誰在我們坐着的時候站着,又是誰在我們站起來的時候坐下了?是你,吳老師。

  吳老師,是你把我這個灰姑娘變成白雪公主,是你授予了我知識,也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回憶究竟是什麼感覺,我彷彿有經歷了一次重生;濃縮了悲喜的一幕戲,我想,吳老師就是那個主角。在身後的沙灘上,掉落了太多的記憶珍貝,今天,我將它們一一拾起,串起的點滴往事在記憶之風中搖曳。

  回憶,不同的只是方式??木葉馨般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