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午寫作文的時候,字打了一半,結果電腦給死機了。只得重啟,之前寫的一些內容也沒有了,思路也暫時中斷,等到再重啟時,剛好姐姐也要用電腦,於是我就沒有再寫。

  其實也可以用手機來寫的,只是現在已經習慣了用電腦打字,覺得速度比較快,同時思路也跟得快,而用手機的話,我還不能做到雙手並用的打字,總覺得腦中想得多,可是手中的字卻打得慢了很多。

  凡事都是會形成一個習慣吧。但是也要學會變通。就像今天,剛開始寫的時候,肯定是沒想到電腦會給卡住,結果把原本要寫幾篇的計劃,就此也給耽擱了。

  說到底,就是自己的計劃不夠堅定,這件事情的解決方法有很多,既可以在電腦重啟后,跟姐姐商量讓我先再寫一會,她再用;如果她實在比較着急的話,我也可以用手機繼續去完成,即使是慢一些,也好過不寫。

  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有時候我們只是習慣了找借口而已,並不一定一件事情就辦不到。我也希望從這件事情中,能夠汲取教訓,真正明白學會堅持。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