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叫三江縣民族實驗學校,它座落在古宜鎮河東開發區北面。 

  走進學校,學校的大門是銀白色的,學校兩旁有很多野花。學校大門的左手邊是保衛室,右手邊是六個金色的大字叫“民族實驗學校”。 

  走進校門,眼前出現的是我們學校的標誌——“世紀之星”。它矗立在一個圓形的花壇中央,在陽光的映照下,光彩奪目。兩邊還有四個梯形的花壇,裡邊種了許多美麗的花,把我們學校打扮得像個美麗的花園。 

  學校的右邊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一個旗台,五星紅旗在操場上迎空飄揚。 

  穿過花壇,就來到了雄偉的教學樓。這是一座新建的大樓,四面鑲上了白色 方格的瓷磚,顯得十分漂亮。我們就在這兒學習知識本領,將來報效祖國。 

  我們的學校像一個美麗的花園,也是一座未來的人才寶庫。我們的學校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