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期天,大街上真人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大街上真人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大街上真人鬧!

  早晨,我推開窗帘,發現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樹林鬱鬱蔥蔥,湖水清澈見底。於是我便想:這麼好的天氣,怎麼不上大街上逛逛呢?於是我便求媽媽,讓他帶我去逛街。我上前面求,媽媽轉到後面了,我上後面求,又轉到右面了,我上右面求,又轉到左面,我上左面求。這樣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了好長一段時間。最後,媽媽禁不住我的死纏爛打,只好勉強同意了。一路上,我哼着小曲,到達了大街上。

  大街上人山人海,那邊來了一群大學生,他們說說笑笑,談笑風生。突然,一位女學生踩到了一位男同學的腳,疼得那個男同學哇哇叫,拿群大學生哈哈笑。

  不僅人多,車也多。遠遠望去就像一條長長的龍。甚至七八個綠燈閃了,有些車都沒過去。紅燈亮了,一條長龍就斷了。

  聲音太大了,包括:宣傳聲、叫賣聲、說話聲、哭鬧聲、警笛聲……混在一起難聽死了。

  不僅人多、車多、聲大,就連商品都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各式各樣!有文具、書、飲料、玩具、本、水果、廚具、生活用品、筆、十字綉、盤子、畫板、食物、垃圾桶、扇子、凳子、桌子、首飾、桌布……真是眼花繚亂啊!

  太陽漸漸落了,人們也陸續散了。但是那熱鬧的聲音仍在我腦中蕩漾。下一次,只要我休息,一定再來!

  三年級:羅炳南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大街上真人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大街上真人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