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書包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三(1)班:宋佳鑫

  每當放學時,我背起沉重的書包,心裡就想我長大后一定發明一款萬能的書包:它十分輕巧,並且有許多用途和功能。

  未來的書包色彩非常的鮮艷,背着時會散發出香味,讓我們心情愉快的上學,它不易臟、也不易壞,還有帶燈光的按鈕,按鈕的顏色有:紅、橙、黃、綠、青、藍、紫……

  當你不高興時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會放出動聽的樂曲讓你心情立刻好轉,;當你覺得書包很重時按一下橙色的按鈕它會變的很輕讓你箭步如飛的跑回家,寫作業時只要按下綠色按紐,書包會自動開啟把儲存了當天的學習方法和資料呈現在你的面前,告訴你如何做題,還能幫你糾正作業中的錯誤,當你做完作業休息時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它會自動幫你整理書包……

  哇!好神奇啊?這就是未來的書包嗎!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長大把它發明出來,讓夢想成真。 

  指導教師:張平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