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秩序地在走廊上排隊放學。看,個個同學都背着沉重的書包,像一塊塊大石頭壓在肩上,都喘不過氣來,時而側着肩膀,時而彎着腰……每當我見到這一幕,我都會有種衝動的想法:我要設計一個特殊的書包,減輕同學們的負擔。

  我想設計一款“新穎”的書包,這個書包能隨時變大變小變輕,當你要放書本或其他物品時,它就會變大,無論你有多少物品都能裝得下;當你要背起書上學或放學回家時,它就會變小變輕,無論你是小孩還是大人都能背得輕鬆自如。這個書包很有靈性,會辯認好人或壞人,每當有心術不正的人在四周一米內出現,它都會發出報警的響聲,以便通知主人,將會發生的事情,同時也要提醒主人,分清好人壞人,從而認識更多的良朋知己。書包有科學電子功能,它能聽懂人類的語言,只要你說一聲,它就會把你想要的東西遞給你,讓你節省很多尋找東西的寶貴時間。這款書包除了能裝書,最重要的是每當我上課精神不集中開小差時,它就會默默地搖動我的手,讓我能專心聽好每一節課。

  這個書包還有一種特殊功能,在書包的背帶上有個自動按摩器,這專門是為長輩們設計的。每當媽媽送我上學或接我放學時,書包都會給媽媽一種舒適的按摩,趕走媽媽工作了一整天的疲勞和壓力……這個書包也不怕風吹雨打,同時還具有保護裝置,每當天災人禍,每當狂風暴雨,只要你走到書包旁邊,書包就會給你添加一層保護層,任何雜物都不能接觸到你……

  “走吧,我們回家了。”原來媽媽來接我放學了。我回過神來,把沉重的書包遞給了媽媽,看着這塊大石頭,我暗暗地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實現這個夢想而努力。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