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哎呀,書包的拉鏈又夾我的手了。”現在的書包,質量都太差了,背着也太沉。我設計了一款可以自己行走和開關的“機器人”書包。

   我設計的書包有八個按鈕,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別,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功能,分別是紅色、橙色、黃的、綠色、青色、藍色、紫色,還有一個是白色的按鈕。這些按鈕可不是用來裝飾書包的,它們都是有特別用處的。按紅色按鈕書包就向右邊走;按一下橙色按鈕書包就可以向左邊走;如果按黃色按鈕書包就能前進;再按綠色按鈕書包就能後退,如果退到了你滿意的位置,你就按一下青色按鈕書包就可以停止了;如果你的教室在二樓,沒關係,按一下藍色按鈕書包就可以一級一級的跳過台階,爬上樓梯;放學之後,你也不用擔心下不了樓,只要你按一下紫色按鈕,書包就可以一級一級的跳下樓梯了。還有一個白色按鈕,不錯,它正是用來打開和關上書包的開關,你按一下白色按鈕,書包就能自動打開了,如果連續按兩下白色按鈕,書包就可以自動關上了。

   我的書包還可以變大變小呢!你先打開書包,再叫一聲“大”,書包就可以變大;你把書包關上,再叫一聲“小”,書包就可以變小了。

   我的書包就像旅行包一樣,沒有書包拉鏈,只有一個長長的拉杆。書包的樣子很漂亮,表面是愛麗兒、貝爾、白雪公主的圖像,裡面有三層,第一層放我們的課本的地方;第二層是用拉鏈拉起來的,空間不大,只能用來放練習本了;第三層不夠寬,是用來放文具盒的。

   瞧,我設計的高科技書包很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