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書包 

  我們每天上學、放學都背着又大又重的書包,很不方便。而且容易被壓矮。 

  我想有一個神奇的書包:它的表面有一種機器,能把書包變得很輕,我們背上 去,也不覺得累了。書包上還有一個按扭,只有書包的主人能運用,如果不按按扭就直接從書包里拿東西的話,手就會被書包緊緊地吸住。書包的背面有一個機器,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為你做按摩呢!書包里有一隻小白兔,它擁有超能量,專負責輔導你的學習,這樣,家長們就不用為孩子的學習成績操心了。未來的書包可以摺疊成手機那麼小,然後,把這個“手機”放進荷包里,到了學校再把它打開,裡面呈現出紅、黃、綠三種顏色的按紐。別看它們只是小小的按紐,功能可大了。下雨了,我又忘帶雨傘了,怎麼辦?別擔心,這時,按一下紅色按紐,書包上就能撐起一把雨傘,為你遮風擋雨。書包髒了,怎麼辦?很多人會想到,去洗洗呀!可我覺得太麻煩了,只要你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就能使書包煥然一新。過馬路時,汽車裡排出的廢氣對人的身體不好。這個時候,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就能把這種廢氣變成新鮮的空氣。 

  這雖然只是一個夢想,但我相信,經過努力的探索和研究,夢想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