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書包,它很漂亮,我很喜歡它。不過,它也有缺點,儘管我們每天只帶當天所學的課本,但它還是很沉,壓得我的肩膀生疼。所以,我想要設計一種特別的書包。

  我設計的書包跟我們現在用的書包外形沒有什麼兩樣,只是多了幾個有趣的按鈕。按紅色的按鈕可以將書包縮小成錢包這麼大裝進口袋裡,這樣就非常輕巧,方便我們攜帶了。按黃色的按鈕又可以把書包恢復原樣,然後我們就可以拿出書本學習了。按藍色的按鈕可以自動整理書包,這樣我們的書包裡面每天都會整整齊齊了。做課前準備的時候,書包還會按課程表幫我們從眾多的書本中取出所需要的書本,省得我們東翻西找浪費時間。這個未來的書包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上課時如果你不專心聽講開小差了,書包就會馬上伸出機械手臂拍你一下,提醒你要專心聽講。

  怎麼樣,我設計的未來的書包功能多吧?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讓這個奇特的設計成為現實。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