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有一個老奶奶出現在我的眼前,她說:“孩子我送你一個神奇的書包。 

  世界上有怎樣神奇的書包嗎?我疑惑不解地望着老奶奶。這時,只見老奶奶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書包來,放到我的手上說:“小朋友從明天開始你就背這個微型書包上學吧!我仔細地看着老奶奶遞過來的書包。這真是神奇的書包,它只有明片大小,課本,作業都儲存在微型書包里。這真是神奇的書包,它只有明片大小,課本,作業都儲存在微型書包里。我再抬起頭時,老奶奶神秘地消失了。 

  第二天,我把微型書包帶到學校,同學們都關心地問我:“你背書包了嗎?” 

  我卻反問道:“不背書包來學校怎麼學習呢?” 

  同學們都很奇怪地說:“那你的書包在哪裡?” 

  “在我的手中。”我說。 

  同學們驚訝地說:“那你的書包為什麼這樣小?” 

  我自豪地說:“這是老天賜給我的一個微型書包,這樣小的微型書包可以裝許多東西,各種學習用品都可以裝在書包里。” 

  同學們都非常羨慕,說:“這樣的書包真好!”(指導教師:范長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