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呀!現在已經到了二十三世紀,而我已經是一個小小的發明家了。我發明了一種智能書包,這個書包的功能可多了。

  你走在路上,如果覺得書包很沉,只要按下書包上藍色的按鈕,書包就會自動減負,因為書包里安裝有減壓設備,把重力減到四分之一。

  如果你的作業做完了,只要你一按綠色的按鈕,書包就會長出一隻手自動幫你整理書本。因為書包里裝了最新的智能芯片,它會幫你把書本,作業,文具分類,幫它們找着合適的“家”。

  這麼高級的書包,你擔心會掉了或者被盜嗎?不用擔心,按下紅色按紐,就不怕被盜了,因為智能書包裝了自動識別裝置,它會自動記錄下跟你接觸過的人的臉,倘若有陌生人向它伸出手,它馬上就會“嘀嘀嘀”地報警。

  怎麼樣,我發明的書包酷吧?我還會繼續研究,未來的書包一定會更好!

  三年級:黃詡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