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22世紀,當你漫步在超級文具店時,一種新式書包將會映入你的眼帘:它的外表看起來就像一隻小皮包。藍色書包有許多圖畫,這些圖畫還會動,不時的演着精彩的節目,課餘時間同學們還可以看到書包上的動畫片,就和電視上播得一摸一樣。 

  這種新式的書包有三個按鈕,分別是紅、藍、綠三種。早上起來去上學,你不用因為背着沉重的書包而肩膀酸痛,你只要按下紅色按鈕,那書包就和你一樣輕輕地走起路來,陪你走到學校。到學校的時候,拿書又很麻煩,這個時候就按藍色按鈕,你的書包就立即幫你整理好,拿出你想要的書,上課時,你的書包就認真地聽着老師講課,用完后,你的書會自動跑進書包里。如果你忘帶英語書了,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你的書包會把一種書來代替,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你用完后。它就會變回原來的書,跳進書包。 

  未來的書包用途功能很廣,受到同學的歡迎,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勤奮學習吧!(龍岩實驗小學三年級(5)班 

  傅汗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