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家。我想:書包這麼重,要是能像電腦一樣就好了。於是,我開始幻想未來的書包。

  未來書包可神奇了。只有火柴盒那麼大。你也許會問,這是書包嗎?怎麼放書?告訴你,這已經不是普通的書包了,它叫高能微型電子書包。不要裝書,屏幕就是書。我帶着它,不要背,輕鬆又省力。

  我來到學校,打開電子書包。上面有三個按鈕:1、變大。2、縮小。3、變形。只要按了“1”,電子書包就問你要擴大多少倍。只要按了“2”,它就會問你要縮小多少倍。只要按了“3”,它就問你要變成什麼樣。我按了“1”鍵,電子書包問我:“親愛的朋友,你要擴大多少倍?”“4倍。”我回答,電子書包變大了,正合我意。

  我打開學習程序,選了語文書,一本嶄新的語文書出現在屏幕上。我點擊下一頁,翻到第一課。電腦老師讓我們朗讀。只要讀錯了,屏幕上就會出現一行紅字:“×字讀錯了,請重讀。”

  在讀書過程中,如果發現不會讀的字,就可以用鼠標點擊幫助,再選擇字典,屏幕就變成字典。下面可以點擊“部首”,然後就可以到檢字表裡查,再按下相關的頁碼,那字就出現,然後,電子書包就會發出這個字的音。

  下課了,我打開動畫程序。我點了一下《聖鬥士星矢》這部動畫片。動畫開始了,我裝上耳機,眼看屏幕,耳聽聲音,真是精彩。

  我將要參加全國中小學生象棋大賽,今天再練練,以便賽中大顯身手。我打開網絡,屏幕變成了我們全班同學的頭像。我點了一下石民,屏幕出現了石民的頭像。他說:“又是來找我下棋的吧!我奉陪到底,開始吧!”我們下得好精彩,最後,我勝利了,我想:比賽中,我一定要得冠軍。

  下完后,我又打開電腦遊戲,玩好了,我打開可視電話,和我的象棋教練通話,在電話中詢問了象棋大賽中要注意的事項。

  未來的書包真奇妙,我長大后,一定會製造出這種書包,為將來的學生解決背書包的煩惱。

  福建寧德古田縣古田二小三年級:櫻花皇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