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蘆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蘆 薈 

  練市小學407班 凌霄

  指導老師 張斌鴻 

  在我的房間里,有一盆蘆薈。 

  蘆薈生長在溫帶,它全身穿着一件綠色的條子衣裳,那衣裳綠的那麼鮮艷,讓人看了非常舒服,而且它的葉片厚厚的,很有汁。從遠處看,像一根根手指向上伸着。從近處看,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個個白色的小斑點,十分好看!我貼近它一聞,它正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呢!我用手輕輕一摸,痛的我哇哇大叫,原來,它還長着鋒利的刺呢!這也許是它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吧!其實,在社會上,每一個人都要有保護自己的方式。 

  聽爸爸說,蘆薈不但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做成菜肴呢!用蘆薈做成的菜肴味道十分鮮美。吃了它的人還可以美容。 

  蘆薈四季常青,它那翠綠、挺拔的枝葉,顯示出它具有頑強的生命力,我十分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蘆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