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蘆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蘆薈 

  我家陽台有許多花花草草,我最喜歡那盆進口蘆薈。 

  它的葉子厚厚的,一陣風吹來它好像搖着它的手,美極了,它的葉子的邊緣有許多刺,那些刺就像一把把鋒利的尖刀,假如你的手輕輕碰一下那些刺,你就會學覺得很痛。 

  它葉子里的汁可以美容,但是它不會因此而驕傲自滿,它還是像士兵一樣站得筆直筆直的,默默地做出貢獻,它吸足了二氧化碳,呼出新鮮的氧氣,給我們人類最需要的東西,但是它也不為這而神氣活現。 

  它的根部長出來的小小的蘆薈,是它的寶寶,它寶寶的葉子上都是白白的斑點,它寶寶的葉子是偏圓形的,長大了就漸漸變得厚變扁了,它的葉子厚得跟棉被一樣。 

  它也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它是我生日的時候,我外婆送給我的,所以我很喜歡它,我也很愛護它。 

  這棵蘆薈是我最愛的植物。

您正在瀏覽: 蘆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