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板驚魂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板驚魂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呵!練了這麼多天跆拳道,“文韜”、毅力不敢講,可是至少懂了一些“武略”。每次訓練的時候教練總要不厭其煩地拿起一塊2公分厚的木板嚇唬我們:“好好練,不然考試的時候斷掉的就不是木板了,而是——你們的可愛的腳板啦!” 

  恐怖至極,“2公分厚的?誰劈的斷啊?”我們幾乎是集體異口同聲地尖叫出來的。教練毫無表情的臉顯得很不屑。他說:“我就劈得斷,你們信不信?”於是乎,我們要求教練做個示範,沒想到教練真的叫了一位同學去拿木板。只見教練猛地一抬腿,當我們還沒來得及對這一腳做出反應,就聽見“嘎吱—嘣”一聲,木板就成了兩半,拿木板的同學安然無恙。遍地掌聲。那個拿木板的同學到現在還心有餘悸:“嗨嗨,險吶,我還沒上保險呢。” 

  下課了,我拿起那塊木板的“遺骸”一看,不禁嚇了一,條是標準的2cm松木擊破特技板,怎麼摔都還是堅硬依舊,確實是木頭做的(這點不假),這使我們不得不敬佩起教練的“功力”來。 

  聽教練說:“發力是有技巧的。要劈木板的中間部分,不能光靠腿力,要把髖部送出去,好借力。提腿時要快,提到最高點再用力往下劈。考試時教練會把木板拿到你頭的高度,只要你能把腳提到頭上去的話,考試要通過絕對沒問題!”我找到了技巧,也就心安了。 

  老爸說:“如果你能考得過黃帶,讓你繼續報下一期。” 

  劈木板雖難,但懂得抓住機遇的人,就算被別人踩在腳下,也會抓住那人的鞋帶爬起來,我可真的得抓住這次機遇了!

您正在瀏覽: 木板驚魂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板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