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中驚魂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驚魂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空襲警報大作,國防部山東青島分佈的值班人員在雷達顯示屏上發現了一不明飛行物。 

 值班人員拉開了二百個探照燈,青島燈火通明,本來漆黑的夜晚頓時如同白晝。接着山東所有的探照燈拉開了,山東鄰省:河北、河南、安徽、江蘇的探照燈也在10分鐘之內拉開了,此事立刻驚動了北京。 

 河北、河南、安徽、江蘇各派遣15架戰鬥機到山東。山東派出一百五十八家照明飛機,又派出一百架F-8IID戰鬥機,五十架F-10戰鬥機。 

  此時,美國又派了八架F/A-18戰鬥攻擊機,兩架B-1來保護來到中國的兩架U-1偵察機。 

  中國軍方派到山東一百二十五枚HQ-2B地空導彈。 

  山東人民、全軍處於高度警惕狀態。不久,F-10戰鬥機125804號發來信號:“發現了一架U-2,四架F/A-18,一架B-1,正在萊陽沐浴水庫,完畢。” 

  濟南指揮部向萊陽派出五十架F-8IID,二十五架F-10。接着,派出的飛機將萊陽上空的侵略者重重包圍。 

  中美兩軍開打了。B-1狂拋炸彈,向毀掉防空彈,可一架f-10把它送向地面,隨着一聲巨響,可憐的B-1成了粉末。 

  四架F/A-18展開攻勢,瘋狂射下四架F-8IID,U-2則在高空繼續偵查。 

可是五架飛機抵不過七十一架飛機,跑了一架F/A-18,其餘飛機全部擊落。我方損失四架F-8IID,一架F-1. 

 就在萊陽空戰快結束時,一架高空照明飛機發現了另一半敵人,在濟寧魚台縣上空。 

  指揮部緊急調動剩餘兵力,將餘下的侵略者重重包圍。放空炮擊下一架B-1。一架照明機與一架F/A-18相撞,兩架同時墜落。餘下的三架F/A-18飛機亂為一團,其中兩架相撞而墜。餘下的一架F/A-18與U-2逃竄。兩機逃至離千里岩19820米時,被一軍艦打中墜機。 

  勝利了,指揮部的人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空中驚魂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