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心的小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小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就來說說小兔為什麼會從善良變成貪心的。

  小鴨是小兔的鄰居,一天小鴨不小心搞壞了小兔新買的衣服,小兔很生氣就說要賠的但是小鴨沒有錢,小鴨就說小兔我一定想辦法來賠的,一天小鴨在家裡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蒸包給小兔,因為小鴨知道小兔最喜歡吃包子了,小鴨蒸好熱氣騰騰的包子拿給了小兔小兔高興極了說:“這就當做賠禮吧!”於是小鴨就像每個星期都給小兔蒸包子。

  這次小鴨又蒸好包子給小兔了,小兔就簡單的說了一句謝謝你,小鴨,小鴨連忙說到不用客氣的,小兔就津津有味的吃起包子了。這次小鴨沒有時間,因為它要去姨媽家幫姨媽幹活,剛好碰見了倒垃圾的小兔小兔看見他兩手空空的就問我要的包子呢!小鴨連忙解釋說到我這次沒時間幫你蒸包子,因為我還有是要做,小兔說我不聽你的解釋啊!說完小兔轉身就走了。就這樣從一對朋友變成了一對冤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像小兔那樣貪得無厭,只會顧及自己的感受,不會顧及它人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小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