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貪心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貪心的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忘了是哪一年的五一,只記得,那天,我正一個無聊地仰望着天空,希望會出現什麼奇迹! 

  忽然,一顆流星閃過眼底,幾秒的驚訝,猶豫,機會就稍縱即逝,古老的傳說:“看到流星,許下願望就會實現,”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流星許願,至於許什麼願,還沒想出,它就消失了。我是一個貪心的女孩,願望太多,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呢? 

  我無法舍取,如果我在看到流星,我該許什麼遠呢?真傻,不會在遇到了。我還能奢望什麼呢?幾千年後的幾天,我再來許一個願望吧!只怪我自己貪心,總想着要收穫更多更多,一個明智的人總是抓住機遇,把它變成美好的未來。而我卻忘了機會會流逝,唉,一個如此好的機會就這麼的飄了。 

  懷着失望走了幾步,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幾朵曇花散發出濃郁的芬芳,真怪,居然在這個季節開花,好個夜美人。繼續凝望着夜空,祈禱着另一顆流星的出現。想起童話的小飛俠彼得潘飛向永恆之土的方向。“順着夜晚第一顆星航行,直到天明。” 

  我真是個貪心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貪心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貪心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