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五彩繽紛的大花園,有美麗的花,也有枯萎的花。童年就是如此,充滿了酸甜苦辣,五味俱全。但我的童年大多是快樂的,因為我總是幸運的,我有一個幸福的家,還有一幫“義氣相投”的小夥伴。 

  記得那是一個赤日炎炎的中午,我和小夥伴們在樓下玩耍。在人們正要“散夥”的時候,一個弟弟大聲喊:“曲曲,快來看。”在城裡很少見曲曲,奇怪,我也急忙上前去看。呵,還真是曲曲,黑黑的身體,十分小巧、可愛,不時發出“吱吱”的聲音。轉眼間曲曲就像草叢跳走了,人們興高采烈的開始捉曲曲。我和體育猛將喬健先上,扒開草叢就找,曲曲飛速逃出了我們的攻擊區。王亮從後面上來追擊,曲曲竟奇迹般的飛過他的頭頂,跑得更遠了,我們一股腦的往前沖。我們都是體育健將,足球、籃球更是強項中的強項,沒想到被這般大的小東西捉弄了。這次可真的找不找了,我們只好敗性而歸。丟人哪!!! 

  回到家裡,媽媽早就做好飯了,正等着我回家吃飯呢。我趕緊洗了手吃飯,吃完飯又該緊張的學習了。這時,媽媽送來了一個香甜的冰激淋,非常感謝媽媽的關心! 

  感謝所有關心我愛護我的長輩們、朋友們,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