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餃子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整個下午,我們四年級每個班都弄了次餃子會。

  為了能在“餃子會”上吃到自己喜歡吃的餃子,同學們都各自帶了自己的食材。餡。生油。醬油,還又從老師那裡訂購的餃子皮,應有盡有。有的同學帶的餡是韭菜豬肉餡,有的是胡蘿蔔豬肉餡,有的是香菇韭菜豬肉餡……看了同學們各種稀奇古怪的餡,是大家對“餃子會”更加的期待了!

  上課鈴剛響不久,老師便提着幾代餃子皮進來了。同學們一看見,就更加沸騰了,老師把餃子皮發下來之後,大家就馬上就包起餃子來。

  我找來事先約好的同學,然後就包起餃子來。我們一開始先用工具包,先把一塊白白的餃子皮放在工具中間,在餃子皮的邊塗上水,放入餡,最後把工具一合,一個又肥又壯的“餃子將軍”就這樣誕生了!

  由於機器只有一個,我們中的一部分同學不得不採用手包的方法。我不太會包,只好潦草地包了一個餃子。雖說它是餃子,可又非似餃子,站又站不穩,肚皮也漏了,那樣子就……唉。正當我發愁時,一一個同學包的餃子闖入了我的視線,我仔細觀察了一下,也照樣做了一個,還改了一下。嘿,這還真不錯!雖然不是很漂亮,但總算站穩了,“肚皮”也收回去。在看看其他同學的“傑作”:有的像車輪,有的像星星,有的什麼也不像。

  在我們差不多用完包餃子的材料時,學校的店裡突然出問題了。同學們知道這個消息后,個個都大失所望,教室里馬上天荒地破,樣子不亞於世界末日。大家的心情就像坐過山車一樣,一到高處就降了下來。同學們開始起鬨了,有的說:“為什麼在這時候停電了?”有的說:“我包了這麼多餃子,該怎麼辦呢!”那時,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想:這太掃興了,好端端的為什麼停電了?但是,真有能怪誰呢?只能等待

  等了一個多小時,(嘻嘻,其實是玩了一個多小時。)電力終於恢復了!教室里頓時充滿了歡呼聲,儘管已經放學了,可是同學們還是意猶未盡,決心一定要吃到餃子。

  由於教室里人太多,排隊不知要排到幾時去,我便把餃子拿到食堂里去煮。大約過了5分鐘左右,我的餃子“開鍋”了,我就把那鍋餃子那鍋餃子教室里去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那了碗,裝了一些餃子,那香味撲鼻而來。我頂不住餃子的誘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同學們見我吃得這麼香,馬上你爭我搶,餃子一下子就被我們“消滅”完了。

  “餃子會”結束了。我敢說,這次吃餃子是我吃的最多的一次,也是吃的最香的一次。吃得多是因為我餓了,吃得香不是因為餃子的味道,而是在於包餃子時投入的汗水和之中獲得的快樂!

  南寧市邕寧區城關第一小學四年級:許銘

您正在瀏覽: 餃子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