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在其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片大海,那麼樂趣便是這海面上泛起的朵朵潔白的浪花。樂趣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調味料,它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樂趣:有的人喜歡運動,有的人喜歡閱讀;有的人喜歡唱歌,有的人喜歡跳舞;有的人喜歡書法,有的人喜歡繪畫……而我的樂趣,便是閱讀了。暢遊在書的海洋中,使我樂在其中。 

  提起讀書,便要從我小時候說起了。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便為我訂了刊物。小時候的我雖然不識字,但書上那些漂亮的圖畫卻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也學會了自己一個人靜靜地看書。小時候的我經常會去讀童話故事,那些故事中有美麗的公主,英俊的王子,善良的夥伴,黑心的巫婆,雖然故事都各不相同,但是結局總會是正義戰勝了邪惡,美麗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這些美麗的故事便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我就深深地相信: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邪惡總是鬥不過正義的。 

  當我長大些的時候,我讀的書便多了起來。 

  讀過《十萬個為什麼》,我學會了各種各樣的知識,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通過讀書,我了解了自然的奧秘;通過讀書,我懂得了生活的常識;通過讀書,我學會了各種知識。讀書,使我不斷地充實,不斷地成長,使我走的更遠、更遠…… 

  讀過古詩,我便有如走進了古代,走近了古人,和他們一起領略山川的秀麗,體會思鄉的憂愁,揭露社會的黑暗。“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為我們描繪了祖國邊疆的壯麗景色;“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抒發了詩人濃濃的鄉愁;“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揭露了當時社會黑暗的一面。 

  讀過名著,我學會了很多。不僅從書中了解了當時的社會背景,從字裡行間體會到作者情感的變化,也從文章中學會了不少寫作方法,真是讓我獲益匪淺。 

  現在的我,已經從書籍中獲取了不少知識,學會了不少道理,增長了不少見識。讀書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讀書中,有快樂,有難忘,有引人深思;讀書,使我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