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梅花香自苦寒來,每個人都會有成長磨鍊的故事,而我當然也會有。

  2012年的一個暑假,爸爸在庫爾勒給我買了一套十分時尚的滑輪運動鞋,樣子光鮮亮麗,外觀很獨特,紫黑色的,我滿心歡喜地拿起那雙鞋,不過買那套鞋是為了學輪滑,不能忘記了這件重大的任務,我深深地嘆了口氣。

  黎明,早起的媽媽,把我從甜美的夢鄉中拉了出來,我慢吞吞地將衣服穿上,然後,磨磨蹭蹭地把飯吃乾淨,最後,我終於夢寐以求可以去滑輪,我步態從容地離開家門,我本以為可以簡簡單單地應付過去,可不知天高地厚的我面臨一次次地跌倒,脆弱的心門被打破,我哭了,不過最後我自己堅強地選擇繼續,在掌握了正確方法后,學會了學輪,終於嘗到了勝利的果實!

  我經過這次懂得了,人生沒有跌跌撞撞,就不可成功!

  四年級:凌雲羿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