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乳臭味漸漸退去,時間如流水匆匆而過,驀然回首,我已在不知不覺中走過了九個春秋……成長是充滿快樂的,像一塊甜美的奶糖,輕輕縈繞在嘴裡,讓我們重溫這美好的快樂;成長是充滿煩惱的,像一杯苦澀的咖啡,細細回味殘留在嘴裡的淡苦,讓我們回首這童年的稚嫩。

  三歲時,外婆跟我講穿跑鞋時要把“舌頭”拉出來,這樣才穿的舒服,在外婆給我穿鞋時,我就使勁拉自己的舌頭,弄得全家哄堂大笑。那時的我真是傻得可愛!

  四歲時,我很調皮,把沙發上的靠墊平放在茶几和沙發之間的空隙上,然後試圖趴着睡在上面,結果眉心直接撞到茶几上,鮮血涌了出來,媽媽哭喊着,焦急地送我去醫院縫了四針。至今,我的眉心還有一道疤痕,這就是調皮的代價。

  六歲時,媽媽給我講發明大王愛迪生孵小雞的故事。我為了弄明白雞蛋是怎樣孵出小雞的,就把雞蛋放進了被窩裡,睡覺時,不小心壓碎了雞蛋,弄濕了被窩。這事讓媽媽哭笑不得,笑我太傻,從那時起,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幸福的小傻瓜。

  七歲時……

  在成長中,我有許許多多的故事,這些故事伴隨着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在這漫長的九個年頭中,許多的記憶已隨着歲月的侵蝕而悄然離去,惟有成長的足跡永不磨滅。我希望自己永遠也不要失去童年時代的那種快樂、天真與朝氣蓬勃。沿着成長的足跡,我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未來。我一定會在成長中變得更加聰明,更加堅強。

  上海長寧區長寧實驗小學四年級:劉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