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的時候,由於我很喜歡游泳,於是,爸爸為我報了游泳班。我特別興奮,快樂到了極點。

  開始學習了。一進游泳館,我就聞到了一股很古怪的味道,爸爸告訴我這是氯氣的味道,還告訴我這是消毒用的。

  我換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戴上游泳眼鏡,哈!我像個游泳小健將!我下水了,感覺有絲絲的涼意。但適應一會,就好多了。教練先教的動作是漂,嘿,這個好學。把手往前一伸,腿使勁蹬一下,一憋氣就漂起來了。這樣練了好久。我在水裡跑不能跑,跳不能跳。沒勁透了。

  教練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他說:“那我就來教大家向前游吧。”我認真的按照教練說的去做。先憋口氣,然後使自己漂起來,做一遍手的動作,再吸口氣。反覆一下,加上腿的動作,果真我向前遊了起來。如此進行了很久的訓練,我感覺自己特別累,但非常開心。我能夠在水裡遊了。太棒了!

  第二天,教練讓我們幾個人進行比賽。我認為自己學習不夠紮實,想放棄。但猛然想起了一個人曾經說過;“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於是我鼓足勇氣參加了這場比賽。結果很意外,我還得了第三名呢。我心裡美滋滋的。

  經過一假期的訓練,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也明白了,只要付出,才會收穫!

  四年級:郭芷涵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