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很羨慕大哥哥、大姐姐騎着屬於自己的大自行車去上學,所以一直都想讓媽媽也給我買一輛。可媽媽說要給我買一輛四個輪的小自行車,但我就是想要大自行車,媽媽被我鬧的實在沒辦法,就說等我過生日的時候買輛大自行車,當生日禮物送給我。於是,我天天等、天天盼,生日那天終於到了,我放學剛回家,就看見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書包還沒放好,我就迫不及待地騎上自行車,還沒坐穩,突然自行車前把一扭,車身一歪,我就摔了一跤,膝蓋還擦破了一大片,疼得我哇哇大哭,之後,我就再也不想騎自行車了。每次我看到媽媽推着自行車來接我的時候,我就會躲起來,甚至找借口去干別的事。但由於媽媽的不懈努力,我最後還是騎上了自行車。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不怕摔跤,不怕困難,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當時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其實,要想學會一件本領並不難,只要對自己滿懷信心,不向困難低頭,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如果你不相信,那你就試一試吧。

  張家口市橋東區東風小學四(1)班四年級:班玉豐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