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下長大,活潑可愛,卻也膽小怕事,似乎寸步都離不開他們。 

  那天,媽媽買了一輛漂亮的摺疊式自行車,那小巧玲瓏的輪子,粉紅色的車身,吸引得我圍着車子轉來轉去。媽媽見我喜歡,就說:“要不我教你騎自行車,好嗎?”我怯怯地說:“我怕學不會。”“你都四年級了,膽子應該大一點。”媽媽說著就帶我出了門。 

  我們來到附近的公園,這裡人少地方大,正好可以學騎車。我坐上去,兩手扶着自行車把?m,媽媽在後面推着我,慢慢向前行駛。我緊張地踩着腳踏,眼睛緊盯着前輪,兩隻手不由自主地晃動起來,媽媽在後面扶都扶不穩,終於歪倒地上。媽媽嘆了口氣說:“你緊張什麼呀?你只管眼睛看着前方,兩腳輪流踏,媽媽在後面扶着車,保證你不會摔倒的。” 

  我又重新坐上車,按媽媽說的去做,果然,車子不再晃動。我越騎越快,媽媽在後面小跑起來。這樣不知騎了多久,我倆都累了,坐在草地上休息。媽媽神神秘秘地對我說:“小雪,告訴你一個秘密。”“什麼秘密?”“剛才你在騎的過程中,我早就悄悄地放開手了。”“真的?這麼說,我已經學會騎車啦!”我興奮地抱着媽媽的脖子撒起嬌來。 

  接着騎車,我就根本不需要媽媽幫助了。我迎着微風,愉快地行駛在公園的小路上。 

  我感謝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更感謝他們的悄悄放手。正是他們的悄悄放手,讓我成長得更快,更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