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野炊

春天來了,伴隨着粉瑩瑩的桃花,金燦燦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和綠油油的柳樹,我們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春遊。

同學們邁着輕盈的步子,走在羊腸小道上。包里背着碗筷的同學,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包里背着零食的同學,發出沙沙的聲音;包里背着鍋的同學發出乒乓的聲音,再加上同學們的笑聲、腳步聲組成了一支歡樂的樂曲。

我們到了野炊的場地,我們先搭灶台,我們找到了5塊石頭,圍成一個只有一個缺口的圓。再用手把圓裡頭的青草拔掉。覺得很滿意。

於是,我們架上鍋,可是,怎麼也點不着火,我們迷惑不解,王老師走過來,邊笑邊說:“幾個小傻瓜,灶里沒有空氣,怎麼點火?”我們恍然大悟,連忙把石頭移開了一塊,這次終於成功了。

我們先燒炒三丁,我們放沒油,等油熱了,放下豌豆、玉米、香腸,炒它個5分鐘再放鹽,再炒2分鐘,放下味精,菜就做好了。

我們把菜端給王老師吃,王老師說:“真好吃。”我們把菜端給藍老師吃,藍老師說:“嗯,一百二十分。”我們又把菜端給徐老師吃,徐老師說:“只有高級餐廳才通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我們高興得不得了。

今天,我真開心,因為我自己搭灶、生火、做飯,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勞動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