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蘇聯作家高爾基說過的一句話。是啊,書是多麼寶貴!讓我們在書的海洋里盡情地暢遊,貪婪地吮吸那知識的甘露吧!一一題記 

  在我的家裡,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書香。瞧,書柜上整整齊齊地擺滿了童話類的,探險類的,科普類等書籍,它們都令我愛不釋手。在書中,我品嘗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也學會了明辨是非。當我看到醜小鴨搖身一變成為高貴的白天鵝時,我在心底默默地為它祝福;當我看到白雪公主受盡了新皇后的種種虐待時,忍不住大聲咒罵那個惡毒的女人;當我看到海的女兒最終化為泡沫時,不禁為她感到深深的惋惜…… 

 類似的事情屢見不鮮,我卻屢教不改,我愛讀書,就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不知疲倦地在書的百花園裡採集花粉,又好像一塊海綿,日夜不停地在知識的海洋中吸水。書給了我無窮的智慧和力量,也使我懂得了什麼是真、善、美! 它把我帶到一個廣闊無垠的天地,猶如一汩汩甘甜的泉水,滋潤着我幼小的心靈。 

  有了書,是一種幸福; 

  有了書,是一種享受; 

  有了書,是一種安慰; 

  有了書,更是一種溫暖! 

  我讀書,我快樂! 

  書中自有黃金屋,好好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