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在2050年的我,背上了讓人意想不到的書包。這不,把許許多多的人都圍過來看我的書包。哎,怎麼有那麼多人呢?

  這個書包是用一種特殊的玻璃做的。上面有一個按扭。警報器和日光燈,這是用來幫助人們的。有時候,書包上會出現一個風扇,在你熱的時候吹,比吃什麼冰棍、雪糕還舒服呢!

  書包會跟主人喜歡的顏色根據主人喜歡的顏色更換圖案。它可以變成紅色、黃色、紫色、藍色、金色、橙色、青色、甚至可以換五彩繽紛的圖案!有時會聞到一股濃濃的水果味呢!它還有一個自動換色的功能,心情不好會變黑色,臉色變成“晴天”的時候就會變成彩虹的顏色!神奇不?

  書包不但可以更換顏色,在黑夜也能大顯身手!在黑乎乎的時候,日光燈就可以發出閃閃的光芒,照亮前進的道路。這樣,就不會因為黑乎乎的一片而嚇得提心膽吊了。

  未來的書包,在我的心裡是個想象,在別人的手上卻是個願望!我想:只要努力,夢想不再是夢想。讚歎也不再是讚歎,而是一聲聲驚訝的聲音!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