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像個大花園,我們就像花園裡的一朵朵鮮艷的花,我們在這個花園裡茁壯成長。

  走進大門,望到的是一個大花壇,裡面的迷宮,彎彎曲曲,像一條龍身上紋着美麗的圖案,讓人百看不厭。

  接着走進教學樓,只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婉轉動聽的歌聲,在空中回蕩。

  從樓梯下來,來到草坪,春風拂面,小草偷偷探出頭來,給大地染上一片濃濃的綠,鋪上了一塊柔軟的地毯。早晨,當你走進她,就會發現小草的臉上掛着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如果你留心,就會發現每顆小草都把腰挺得直直的,水靈靈的,招人喜愛!一陣微風吹過,小草跳起歡快的舞蹈,似乎在歡迎你的到來。如果你忍不住喜悅想坐在草坪上,小草準會調皮地扎你的屁股,他可不願受你的“壓迫”。在這裡,潔白的雲,湛藍 的天,構成一幅絕妙的水彩。

  這還只是學校的草坪,美的地方還多着呢!歡迎您到我的學校來玩。

  興山縣外國語小學  四四班  楊鑫

  (指導老師:余東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