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剛漫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剛漫遊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剛家住福建,是個很普通的小男孩,他非常孝順父母,然而也非常嚮往旅遊。可小剛家並不富裕,因此沒法滿足小剛的旅遊夢。 

  寒假到了,小剛天天都在家裡幫父母做家務。那天,小剛正在擦桌子,從小就陪伴母親的小兔“乖乖”卻跑出去了,小剛怕母親?]了“乖乖”會傷心,於是立刻追了過去。追啊追,當追到了一個衚衕的時候,“乖乖”停了下來。小剛發現在衚衕的一個角落裡,有一雙漂亮的鞋子。小剛正詫異時,猛地不知從哪兒飛來了一個仙子,仙子對小剛說:“這是一雙魔鞋,你只要穿上它,就能想到哪兒就到哪兒,你還可以讓它穿越季節。現在你就是這雙鞋的主人了。”說完,仙子就不見了!小剛穿上魔鞋,抱起“乖乖”,將信將疑的,想着我要回家去,果然就馬上到了家中!小剛非常的高興,就對媽媽說他想去旅行,媽媽答應了,但媽媽希望小剛能在過新年前回來。小剛就這樣踏上了旅程。 

  第一站,小剛去了夏天的吐魯番。小剛一到吐魯番,就受到了吐魯番人民的熱情款待。吐魯番人民將小剛請到了桌子前,小剛一坐下來,他們就端出了味道鮮美的葡萄乾來招待小剛。小剛嘗了幾粒,可葡萄乾實在是太甜美了,令小剛吃完了還想吃。臨走前,吐魯番人民又送了一些葡萄乾讓小剛帶回家。 

  第二站,小剛來到了秋天的永春。小剛走進了永春的橘園裡。在橘園裡,小剛看到了橘子樹上掛滿了果實,就像一個個橙色的“小燈籠”高高掛在樹枝上,遠遠看去就象一片橙色的海洋!橘園主人摘了幾個讓小剛品嘗,臨走時,主人又送了小剛一些橘子。 

  笫三站,小剛又接着去到冬天的東北。東北這時正下着雪呢,小剛從沒見過雪,走在雪地上,小剛真是又高興,可是又冷得直發抖。這時,一個小孩走了過來,他給小剛披上了一件棉衣。穿上后,小剛立刻覺得渾身都暖和起來。當小孩得知小剛是從福建來旅遊的之後,就將小剛請到了家中去,讓他與他們家人一起吃飯。吃過飯後,小剛和東北的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堆雪人啊、打雪仗......真是一個難忘的冬天!在小剛走前,東北朋友們又送了小剛一些東北特產人參與靈芝。 

  就這樣,小剛每到一處地方,那裡的人民都會送一些東西給他,而他都會把它們存起來。 

  春節快到了,小剛終於結束了旅行。回到了家,小剛把各個地方的人民送的東西拿出來給父母看,父母都非常的高興。這個春節,小剛一家過的很快樂,因為他們第一次品嘗到了那麼多美味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小剛漫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剛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