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艾莉 

  深秋,北風呼呼的吹,“好冷啊,這個時期真是寒風刺骨,姐姐,我們回家吧。”艾莉還有一個姐姐,名叫艾琳。她比艾莉大2歲。 

  “好吧。” 

  艾莉和姐姐迎着寒風朝家走去,忽然,一陣大風吹來,天上出現一大片雲,把艾莉捲起來。姐姐和艾莉分散,倆人都焦急的喊着對方。一個聲音對艾莉說: 

  “艾莉,我是天國王后,天國即將出現危機,我把拯救天國的任務交給你,為了證明這件事,你把這條項鏈給家人看,並告訴他們你不會有事的,他們就明白了,你離開家門口,朝東走去,大約200米外,有一輛大卡車和一匹馬,你騎上馬,嗎就會把你帶到一個地方,那就是壞人的住處,你要用你的智慧去戰勝邪惡,我只留給你一句話,智慧就是力量……” 

  霎時,煙霧散去,只看到艾莉獃獃的站在那裡,她想:這是真的嗎?姐姐在哪?真的有天國嗎?她的手不由自主的向脖子上伸去,摸到項鏈,她終於意識到,自己從這一刻開始,肩負着一個任務,肩負着天國的命運。更何況,她如果去了,家人的命運也就掌握在她的安全上…… 

  “艾莉,快走吧!”姐姐催到。艾莉若有所思的跟了上去。 

  指導教師:王瑞興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