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10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迪 

  “趕起我的小牛兒哎……歌聲悠揚……”這個人鑽了出來。“我聽到這裡有聲音,過來看看。希望沒有嚇到你們,我叫金迪,你們叫什麼?”艾莉仔細的打量着這個自稱金迪的男孩。發現他長的眉清目秀,左腮上有一顆黑痣,談吐十分文雅。就回答:“你好,我叫艾莉,你並沒有嚇着我們,請不要擔心,這位是……”“我,我叫小天!是,是,是艾莉小姐的,最得意的,最聰明的小精靈!”金迪不禁輕輕的笑起來:“呵呵,你好啊,小天。”艾莉不知為什麼,臉紅紅的,她衝進了金房子。 

  “哦你確認我沒有嚇到她嗎,還是她經常這樣?”小天不以為然的說,“她看見你才這樣的,她不怎麼喜歡陌生人突然闖入她的地盤。” 

  艾莉出來了,她簡直是天上來的仙女一般,和以往截然不同。她扎着兩個烏黑的辮子,還插了一朵水仙。換了一身農村女孩的連衣裙子,非常安詳。 

  “很抱歉我來晚了,我們為什麼不出去散散步呢?”她沒有理睬小天驚訝的表情。對金迪甜美的微笑着。 

  小鳥還在歌唱,太陽還在發揮威力,樹枝還在搖擺。艾莉和金迪走在林中的小路上。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10 暫無評論